数据平台培训会
2018/11/5 10:35:56 阅读:60

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既是高校质量常态监测工作的重要依据,更是学校接受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支撑。为了做好学院数据平台的填报工作,评建办根据学院评建工作整体安排,于2018年11月2日召开了数据平台填报培训会。所有数据平台填报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桂花副院长主持。会上康桂花副院长参照评估指标,对数据平台的填报进行了解读,对常见的问题提出了措施和建议。并对下一步的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对材料要进行充分的挖掘,确保学院特色得到充分体现;要责任到人,确保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圆满完成;要做到全校统筹,确保数据的一致性,为推动学校的评估工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02-2019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