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召开校内预评估总结会
2018/11/6 9:50:18 阅读:66

2018年11月2日中午11:30,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在C2-304召开校内预评估总结会。会议由信息与软件工程系系主任杨宪泽主持,党总支书记贾骐、执行主任吴平贵、副主任陈建、陈克勤、综合办、分团委和两团队主任参加此次总结会。

会上,杨宪泽主任首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了指示,并讲明12月份教育厅预评估专家将会来学院评估,其次指出此次在其他系部进行检查时发现的普遍问题,如:毕业设计未签字、查重报告放错、答辩小组记录提问问题过于简单、 同一份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和答辩小组分值差距太大,开题报告与论文内容不符、论文上有批改痕迹、页码编排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各团队必须引起重视,按照评估办反馈的整改意见,严格进行整改,对于缺乏的资料进行补充,确保资料的完整性与严谨性。

紧接着,吴平贵主任传达了此次学院评估总结会的会议精神,对本次评估中系部存在问题较多的老师进行点名批评,并对各团队提出要求,指出有问题的资料一定要按照评估办的反馈及时进行整改。

贾骐书记就素质教育战线在本次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提出在修改的同时要注意今后的工作方式方法,将团队项目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中,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的到来。

会议最后,杨宪泽主任再次明确分工,拟成立专项小组,成立由杨宪泽主任为组长的审查小组,主要审查毕业设计(论文)以及一本包装材料;成立由吴平贵主任为组长的审查小组,主要审查试卷、教学手册、教学大纲等教学文档。另由贾骐书记负责系部成果展示,如教师教研成果、教研项目及教研论文,指导老师奖及学生获奖情况;由陈建主任负责将小学期和综合实训特色项目相关资料装订成册,由陈克勤主任负责将国合近几年支撑材料装订成册。

Copyright © 2002-2019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