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系(部)开展“说课”活动
2018/8/26 15:05:59 阅读:105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交流与学习,各教学系(部)按照学院要求,于 2018 年 8 月 15—23 日期间开展教师“说课”活动,2018-2019 学年第一学期任课的教师均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任课教师围绕学院的 CDIO 理念对课程构思、课程设计、教学程序与教学反思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各教学系(部)组成评审小组,对教师说课情况进行了评价。评建办分成小组参与了各教学系(部)的说课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促使任课教师对课程进行了更深入剖析与设计,有助于教师找准课程定位与专业定位,也使老师在相互的教学学习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与研究技能。

Copyright © 2002-2019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