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T-C能力指标研讨会
2018/10/18 10:35:55 阅读:103

为了进一步推动T-C能力指标“进专业、进课程、进项目、进教材、进活动”,学院评建办于2018年10月17日组织召开了T-C能力指标研讨会,教务部部长、质量部副部长、评建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各系教学副主任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首先,张翀老师对 “T-C能力指标”进行了说明,并以软件工程专业为例,就如何填写“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对应Mapping图”、“课程培养目标与课程内容对应Mapping图”和“项目培养目标与项目内容对应Mapping图”进行了培训。

最后,康桂花副院长指出引导学校合理定位、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是合格评估的目的, T-C教育教学改革是我院办学的特色,T-C能力指标是T-C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各系(部)要切实梳理T-C能力指标,将T-C能力指标从人才培养方案映射到专业、课程、项目以及活动中。各系(部)在进行T-C能力指标梳理的时候,要注意:公共基础类课程,如果课时一致的话,能力指标也应该一致;素质活动培养的能力指标要细化;通识类课程的能力指标不要遗漏;艺术修养的培养应在能力指标中有体现,课内培养的能力指标由基础部提供,课外培养的由学工部组织的活动做支撑。最后,康桂花副院长希望,各系(部)要认真落实T-C能力指标进专业、进课程、进项目、进活动,做好T-C能力指标的梳理和培训工作,使全院教师能够了解本专业培养的能力指标、熟悉所任课程或项目对专业能力指标的支撑,并将能力指标的培养落实到每门课程和每个项目中。

Copyright © 2002-2019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