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方案研讨活动
2018/9/26 15:15:59 阅读:60

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合格评估重点检查文档之一,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评建办于2018年9月25日在A2-201组织了人才培养方案研讨活动,六系两部的主任、副主任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修(制)订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活动中,计科系赵荷老师以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例,从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和特色、专业能力指标、项目设计和培养计划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剖析。随后,各参会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教务部程学良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评建办将协助各系进一步凝练培养目标和培养特色,认真修改和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Copyright © 2002-2019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