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评建工作会
2018/10/18 11:05:59 阅读:72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评建工作,学院评建办于2018年10月17日召开了工作会议,评建办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各系教学副主任、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桂花副院长对学院评建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学院教学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前期,学院加强了教学基本教学设施(如图书馆、实验室等)以及师资队伍的建设,到目前为止,本科合格评估中五项基本办学条件指标以及七项监测办学条件指标已经全部达标。学院整体办学思路清晰明确,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符合国家的教育方针,符合国家对新办本科院校教育教学的要求,符合国家对应用型本科学院整体转型的要求,目前,学院的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已经初具成效,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已经获得了教育主管部门与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将以落实学院办学特色为主,梳理T-C能力指标以及T-C的五级项目教学体系,将T-C能力指标落实到专业、课程、项目、活动,并做好五级项目归类,明确是项目是在3A虚拟实验平台实现还是在实验室中进行。学院计划于2018年11月中旬开展校内预评估,希望各个教学单位以及行政部门,务必按照自己所在部门承担的评建任务指标,对照指标进行自评,做好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保障预评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02-2019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