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稳步推进各教学单位与职能部门走访工程——记学院召开职能部门模拟访谈专题会
2018/12/23 14:41:56 阅读:100

自评汇报和深入访谈是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重点方式之一,是展现学校风采的重要环节。为了落实学院“评建工作十项建设工程”的各教学单位与职能部门走访工程。评建办开展了校内模拟访谈活动,组织校内专家组对学院所有部门进行模拟访谈。

在前期完成各教学系模拟访谈工作的基础上,评建办于2018年12月13日组织召开了学院职能部门的模拟访谈专题会。会上,张应辉院长、张宪民书记、刘宏副院长、康桂花副院长组成校内专家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向专家组进行了自评汇报,专家组对访谈部门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通过本次模拟访谈专题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一步理清了本部门在落实学校办学定位、目标和服务教学中心地位的工作思路;围绕立德树人的观点,对本部门负责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进一步凝练;并对专家走访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确保了学院各教学单位与职能部门走访工程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02-2019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