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8日      阅读:118

为迎接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2018年6月15日下午13:30-15:00,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在C2-304召开评估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杨宪泽、吴平贵、贾骐、陈克勤、陈建、仲宝才、贺敏、张翀、童浩、黄雅婷、罗新亚、郭玲、张小伟、于倩倩。

会上杨宪泽主任主要围绕“专业评估材料填写示例与解读”进行讲话,对评估的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及三级指标进行详细解读与解释,要求各团队严格按照指标进行自评估报告的填写。紧接着,系部领导和各团队主任也就评估材料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正按照时间节点在为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着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