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9日      阅读:87

响应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动员大会,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于2018年6月28日上午09:30在C2-304召开评估资料准备会议。参会人员有杨宪泽、吴平贵、贾骐、陈克勤、陈建、仲宝才、贺敏、张翀、黄雅婷、罗新亚、张小伟、于倩倩。

会上首先杨宪泽主任围绕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以及信息工程三个专业的自评估报告以及系部教师摸底表展开讲话。

其次陈建主任围绕评估自评材料的目录展开讲述,将评估自评材料中的指标对应具体的人进行分工。

最后吴平贵主任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与专升本合格评估存在很大不同,现在面临的形势严峻,要求各团队高度重视。同时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讲解,就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教学质量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目录中的指标一一分析,将指标中没有完成的任务落实到了个人。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正在按照学院的要求部署,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