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级优秀教师公开观摩示范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阅读:246

为深化基础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掀起“课堂革命”,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院开展为期近一月的2018级优秀教师公开观摩示范课。11月20日上午,2018级优秀教师公开观摩示范课在A3教学楼正式开讲。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及各系部分老师出席旁听了第一节示范课堂,课堂由计科系教师赵荷讲授《网络互连技术(二)》的相关内容,授课对象为网络工程16203的全体学生。

公开观摩示范课用以展示优秀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格,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课堂教学研究的范例,鼓励教师更新教学观念,优化课堂教学,积极参与教学方法改革,开展启发式、参与式等教学,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培养,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从而提高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

示范课上,康桂花副院长、各系教师及16级计科系网络工程35名同学认真听取了赵荷老师的授课内容。赵荷老师首先让一位同学回顾了上节课的知识点,针对同学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补充,随后便投入对新课程主要内容的讲解。讲课过程中,赵荷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基础及其学习状况对分别对同学们进行了抽问。整个授课过程中,同学们对赵荷老师所讲的内容及提问进行了积极应答,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下课后,康桂花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及时了解了同学们的反馈。并随后对赵荷老师的示范课进行了讲评,肯定她对新颖的教学方法的运用以及在教学工作上的积极探索。康桂花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此次公开观摩示范课是一个好的开始,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学生获益,成为教师的一个优秀的展示平台,同时也传播了良好的教学方式,促进教师之间互相学习。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在教育上对学生、教师的关怀与重视,以及学院教师立足学院发展,结合学院工作重点,在教学方法上不断的探索与突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